拼写有误

考研人考研魂!

鬼灭观专校一

 1、第一次写文,有不对的地方请务必指正!!!

2、原漫画和同人文都是很优秀的作品,逻辑不通属于我,人物ooc属于我。

3、观影人物的智商不高于我,而我其实也在努力学习。

4、我没有看过文豪野犬一二三季和咒回第八集以后的动漫,只看过一些同人文,所以人物有感觉不对的请务必告诉我!!!

4、天生目君永不掉马。

5、文野和咒回大部分人有另外的安排哦。

6、“———”是说话‘———’是心音哦。

7、观影体小说出自晋江衍生同人小说《横滨咒术高等专校》  作者:齐贺美优

————————————————————————————

      “阿诺,炭治郎,是炭治郎对吧?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路上走着走着大家就不见了!?麻雀也不在,还来到这个黑漆漆的房间里,跑了好几圈了也没有看到出去的路,噫噫噫,这到底是哪里啊啊啊啊啊啊,血鬼术!?还是我们现在就已经在鬼的肚子里了,噫呀噫呀呀呀,救救我,我还没有结婚的说,呐,炭治郎,你的箱子呢?弥豆子呢?在我死之前请务必让我见弥豆子一面,呐,拜托了,炭治郎。”在一个昏暗的空间,一个穿着黄色羽织的少年以一个极其颜艺的表情抱着另一个穿着市松绿羽织的少年喊到。

        灶门炭治郎紧皱着眉头,浑身被负面的情绪所笼罩,但他还是强打起精神对我妻善逸安慰到:“弥豆子一进来就和箱子一起不见了,我也在找她,这不像是血鬼术的样子,我并没有闻到鬼的气味,对不起,我现在真的很担心弥豆子。”

        “不见了!?弥豆子酱不见了!!!为什么会不见了!?”

        “不知道,她一进来就和箱子一起在我的背上消失了。都怪我,我应该更小心一点的,对不起,善逸,我必须先把弥豆子找回来,再去找出去的路。”

         “不要,我啊,也很担心弥豆子的说,而且万一我一离开炭治郎就被跳出来的鬼吃掉了呢!绝对不要。”

         就在这时,昏暗的空间忽然被一个阴暗的小巷所代替,与此同时,出现的还有一群穿着鬼杀队队服披着不同羽织的剑士,只见他们围着一位眼睛以上有着紫色的狰狞伤疤的青年,正警惕得看向炭治郎他们,善逸发出了一声肮脏的尖叫后捏紧了炭治郎的袖子,而炭治郎明显也被吓得不轻。

         “你们也穿着鬼杀队队服,是今年刚入队的剑士吗?你们怎么在这里?”一位身上有着不少的伤疤的青年,风柱不死川实弥问道。

         “嗨,我们是葵级剑士,我叫灶门炭治郎,他是我妻善逸,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赶路去那田蜘蛛山的路上被忽然拉了进来,对了,我们还有一个同伴,他叫嘴平伊之助,他原本在我们边上,可是现在我还没有看到他。”炭治郎答道。

         “可恶,也是在路上忽然被拉进来的吗?对怎么出去一点帮助也没有,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死川捏紧了手上的刀。

         “还以为出来了什么样的人物,结果只是两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葵级剑士,根本帮不上忙嘛。”蛇柱伊黑小芭内说道。

         “唔姆,看来只能再找一一下出去的路了。”这是一个发型像猫头鹰一样,目光炯炯有神的青年,炎柱炼狱杏寿郎。

          ’诶,可怜,忽然被拉进来的嘛,朋友都找不到了’—— 恋柱甘露寺蜜璃

         “炭治郎,善逸,我认识你们,先过来吧,没关系,别担心,这些孩子没有恶意,只是有些着急。”有着紫色伤疤的青年向炭治郎他们招了招手。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声音,心里轻飘飘的’,这样想着,炭治郎向前走了几步,明显,善逸也被这种声音俘获了,他跟着炭治郎的脚步一起向柱们走去。

        就在炭治郎和善逸走到柱们的身边时,空气中忽然浮现大片的文字,并且在眼睛看到前,大脑就已经先了解了这些字的含义。

       须知:此为观影世界,观影者一切动作对观影世界均无影响,观影视角随主要人物的视角变化,视角选择随机,可休息,可食用食物,食物将由观影世界提供,观影世界时间不影响外界时间,观影期间请勿大声喧哗,否则将被强制静音十分钟,一些要求将在后续触发时提成,首次触发无强制惩罚,不接受质疑。现在,观影开始。

        “喂,你自顾自地在说什么,忽然把人拉进来,现在还说这些乱七八糟的话,你知不知道……”不死川的话忽然被打断,被强制静音了。

        同时,“噫呀呀呀呀,这是………”善逸也因为声音过高被禁言。

        两人的禁言让其他人心头一凛,更加重视这些文字。

      【黑色的巷子里出现了一个黑色短发,右眼包着绷带,面容精致的少年,他满头大汗,面色病态苍白,周身压抑且阴暗,鸢色的眼睛黑暗混沌,正抓着胸膛处的衬衫,扶着墙十分痛苦的吐着】

        “呀,怎么了,他是受伤了吗?看起来好痛苦。”     甘露寺蜜璃担忧道。

        “蜜璃!”虫柱蝴蝶忍担忧道,随即,她又发现道“蜜璃,你没有被禁言!”

        “诶,好像是的,应该是声音不要太大就好了。”

        “这个禁言真是太不华丽了。”音柱宇髓天元松了一口气道,’要是一直不能说话,那也太折磨了’

        【黑发少年踉跄着站起来,阴暗的巷子里,仿佛从深海中刚捞起来的少年浑身是汗,眼神空洞无光,恍惚间和黯淡的巷子完美又自然的贴合在了一起,阴影处似乎有死亡缠绕在他身侧,让与他双目对视的人忍不住噤若寒蝉,畏而远之。】

         ’这气息简直就像鬼一样令人讨厌’ 蝴蝶忍想到。

 ———————————————————————————     

        先到这里吧,我有一点累了,如果有人物ooc或者是走向不合逻辑的话,那都是我的错,我没有看过文野和咒回,只看过同人文,所以如果有错的话,那全是我的错,后面会有文野和咒回看鬼灭的,但是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写,所以先写专校吧,我知道富岗没有说话,但是因为我只看过番剧,所以摸不准他的性格,柱中义勇真的搞不来,我会努力的,以及弥豆子和嘴平伊之助去文野观影鬼灭了,后面文野也会有几个人过来的,还有时透,我也在努力让他出来看看天空什么的,我真的在努力了。

       第一次写文,我知道我写得不好,但原漫画和同人文都很优秀,不好的的地方一定是我改的不好,请原谅,万分感谢。


        


评论(29)

热度(2904)

  1. 共4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