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写有误

考研人考研魂!

海贼与鬼(九)

    建议去看一下前面的一些背景哦!

    注意:除官配外,不磕cp!!!

    ooc预警及各种预警!

    最后,祝看文愉快

    ————————————————————

  【“刀很容易折断。”


  ‘他一开始这么跟我说过,,虽然很能承受纵向的力量,但是很难承受横向的力量。用刀时,要笔直地用力,刀刃的朝向和挥刀时用力的方向,而且让刀破损、也就是折断刀的话,我的骨头也会折断,他微微威胁我说。’


  夜晚,炭治郎在写日记时忍不住打起来瞌睡,但毕竟是一个十分不舒服的姿势,他一个摇晃就醒了过来,‘祢豆子,哥哥会加油的。’


  炭治郎举起手,用手背擦了擦眼睛,他的手心已经有了伤痕。】

  “炭治郎真的很努力呢,而且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进步了很多。”玛琪诺看着炭治郎手心的伤疤和茧子,为他感到骄傲的同时又忍不住有些伤感。


   可能是怀孕后人的情绪会比以前更敏感的原因,她到现在还是忍不住一直回想开始时炭治郎一家那温馨又短暂的告别,‘要是时间能一直停留在那里就好了。’她有些出神地想着,又擦起了手里已经擦过了许多次的杯子,‘现在的炭治郎很努力、进步的也很快,但笑得比之前少了呢,也是,家人被杀、妹妹变成鬼、自己每一天都在拼命地训练,一定非常、非常辛苦吧……要是时间能停止就好了。’


  玛琪诺低落地叹了一口气,她知道这种‘时间停止’的想法完全是在异想天开,但是......她喃喃着自言自语道,“至少让炭治郎多幸福一段时间,多久都好。”


  -------------------------------------------


  “微微...威胁......”乌索普的嘴角抽搐着,“折断骨头的‘微微威胁’吗?”


  【‘今天要学习呼吸法和姿势。’


  “全集中的呼吸?”炭治郎疑惑地歪了歪头。


  “没错,然后我要将十种水之型都交给你。”鳞泷左近次回答道,“有意识地进行长久的呼吸,让氧气遍及到身体每个角落的细胞,这样能提高身体的自然治愈力,也能稳定精神、活跃精神。”


  他教导道,“上半身放轻松、下半身要稳住。”


  “好,呼吸!”】


  “是这样吗!” “这样!” “还是这样!”路飞随着屏幕上传来的声音不断地吸气和调整姿势,因为他忽然站起而倒下的椅子孤零零的躺在草坪上。


  路飞的身体随着他不断地吸气逐渐的变大变圆,慢慢靠近了坐在他身旁的娜美。娜美无奈地叹了口气,她伸手捂住了靠近路飞这边的耳朵,又往罗宾那边挪了挪,想无视路飞继续看炭治郎的训练,但随着路飞的猛吸一口气,他那变得圆滚滚的肚子‘噗’地一声撞上了娜美,让她直接扑进了罗宾怀里。


  “嗯?我是不是撞到了什么?”路飞捂着嘴巴防止漏气,他左右看了看,含含糊糊道,“算了,看我全集中呼吸法!”


  “啊啦?”罗宾下意识抱住了怀里的娜美,她眨了眨眼睛,慢慢的低下了头,却只能看到娜美的头顶。


  “路—飞——”娜美的手臂因为用力握拳而颤抖了起来,她那风雨欲来的语气让船上其他地方的声音都渐渐弱了下来。

  娜美动作轻柔地将罗宾抱着自己的手按下后,她用几乎是瞬移的速度闪现到路飞面前,一拳直直打在了他的肚子上。


  “呼——”路飞吐出的强烈气流将他吹到了船的另一边,“娜美!你在干什么啊!”


  他生气地抬头,却在看到娜美的脸的时候愣了愣,“娜美,你的脸好红!是生病了吗?”


  娜美带着每一步都仿佛要将船板踩裂的气势走到路飞面前揪住了他的脸,她一字一顿道,“我没有生病,路飞,看电视的时候要好 好 坐在椅子上安 安 静 静 地看,知道吗。我不想再听不到炭治郎他们的声音了,知 道 了 吗。”


  看着把疑问句说成陈述句、脸黑如修罗的娜美,路飞满脸冷汗地咽了咽口水,他张大眼睛、一脸乖巧道,“我知道了。”


  ---------------------------------


  “‘有意识地进行呼吸,让氧气遍及到身体每个角落的细胞,以此来提高身体的自然治愈力和稳定精神、活跃精神’吗?”克比弯了弯一直绷着的肩背,近乎于全身心地松了口气,“太好了,真是太好了,知道他们不是什么都没有地对上鬼真的、真的太好了。”


  在听到鬼是一个多么不讲常识的物种后就一直为炭治郎和鬼杀队队员担心的克比放下了悬在心头的巨石。


  “克比?”一旁的克鲁梅伯疑惑地看着他。


  “我在之前一直在担心,鬼的身体素质那么离谱,可以改变身形,还可以拥有异能,本来这些对作为普通人的剑士已经很不友好了,结果战斗时间还是在更容易疲惫的夜晚。”说着,克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一直在想,鬼杀队面对这些差距究竟会付出多少牺牲,又有多少剑士会因为那些实力明明不如自己的鬼的不断消耗而倒在黎明之前,或者他们要失去多少才能砍下一个原本只是普通人但因为鬼血而快速变强的鬼的头颅。”


  他叹了一口气,“虽然知道他们在踏上杀鬼的道路时就已经做好了觉悟,但是…但是啊,每每想到这个都觉得不甘心,所以,真是太好了。”


  虽然还不清楚呼吸法到底是什么,对鬼杀队的帮助又有多少,但是有一点就好了,哪怕只有一点,只要能帮助他们就太好了,克比对克鲁梅伯扬起了一个几乎要露出全部牙龈的灿烂笑容。


  克鲁梅伯看着克比的笑容沉默了一秒,他没有说他之前也有在担心过,而是双手环胸,别扭道,“那是当然的嘛,如果没有助力的话,鬼杀队的当主和那些剑士的信念要有多厉害才能对抗鬼几千年啊,不要在一看就知道的事情上纠结这么久好不好?”


  “嗯!”


  【‘接着他还叫我和水融为一体。’


  “快去!”鳞泷左近次一脚将炭治郎踹了出去。

  “祢豆子!”炭治郎高呼着祢豆子的名字落入了瀑布下的水流。

  …………“祢豆子,我是水!”炭治郎边喊边被瀑布的水流冲刷着,直至被那强烈的水流冲下去。】

   “呜呜呜,炭治郎——真是太感人了。”弗兰奇捏着手帕吸了吸鼻涕,“我愿称你为super的‘变态’!”

  “咳咳咳!”娜美猝不及防被果汁呛了一口,顺了顺气后,她鲨鱼嘴式凶狠道,“不要用这个词夸炭治郎啊!!!”


  弗兰奇站在不知道从哪里照来的舞台灯光里,他抱着一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吉他,流着泪陶醉道,“哦~炭治郎,我要为你高歌一曲——”


  “这个也不要!!!”


  另一边,乌索普戳了戳索隆的和道一文字,“索隆。”


  “啊?”索隆看着乌索普格外严肃的脸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刀,“怎么了?”


  “你一直咬着刀也是为了和刀融为一体吗?”乌索普捣着索隆的腰,憋笑道,“就是感受刀的味道就是感受着剑意的味道什么的,不过,说真的,你真的不会吃到自己手汗的味道吗?”


  紧紧跟着他的乔巴捂着嘴“噗”的笑出了声。


  “我每天都有给我的刀保养和清洁!”索隆的脸上冒起了黑气,他用力地锤了一下乌索普的头,“而且谁会用刀的味道感受剑意啊!”


 ——————————————————————————————————————————


  某个航海士生气后的小剧场:


  路飞(坐立难安):娜美,我可以动了吗?


  娜美:哒咩。


  路飞:娜美~~~


  娜美:哒咩,在我觉得你受到了足够的教训前绝对不能离开你的椅子。


  三十秒后,娜美一把将路飞伸长的上半身拽了回来。


  路飞(嘴都可以挂油瓶了):娜美~我没有离开我的椅子……


  娜美(用力的按着某个屁股上长钉子了的船长):上半身离开也哒咩。


  注:


  1、因为两年后玛琪诺抱着的孩子挺大的,我用正常小孩的体型估计了一下,那个孩子可能已经有一岁多了(不考虑孩子天生异禀的话),那么现在的时间,玛琪诺已经可以在怀孕初期了。(这是因为不清楚具体时间的私设)

  2、第一次尝试这样写,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总之,娜美并不是因为自己观影被打扰了而生气。

  3、我有埋一个小刀子,在克比那里,是没有呼吸法的六百年,但是因为我不太擅长这个,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如果你觉得没有感觉,不要怀疑,这是我的问题。╯﹏╰

  



评论(57)

热度(8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